close

 

 

在喜帖確定之後,亮晶晶問說還想做些啥~
原本在馬克杯跟撲克牌之間猶豫不決的我,
莫名脫口而出~我要撲克牌XDD

這副撲克牌~耗時5個月至半年~

一方面是因為亮晶晶越來越忙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對撲克牌的愛情好像有點太深了~

原先亮晶晶設計了一副先傳給我看

率先抵定了封面跟JOKER~
封面  

其他因為少女心大暴發又熱愛LOGO的新娘本人~
一開始失心瘋的希望每一張都不太一樣~
而且是非常不一樣~
在網路上找了一堆圖片之外~
自己還天馬行空了一堆畫面~


巴特!!亮晶晶實在太忙了~
最後我們討論出來決定~
●A 花色的框+logo
●2-10是跟LOGO結合
●JQK 一樣上下的圖(黑花色男生上 紅花色女生上) 框起來背景顏色不同變化

於是第一版的黑桃登場了
撲克牌1版  

睡覺前亮晶晶傳了檔案來~
看到的當下~直呼好可愛啊!!!
然後心滿意足的跑去睡覺了~XDDD


早上醒來 不知道怎麼的~又想了想~
覺得畫面再更一致一點比較有整體性~

黑桃3的樣式給了我靈感~
*同一花色2-10 其中一格改成logo男生(黑桃、梅花)/女生(紅心、方塊) 然後跳色(如黑桃2)


在第2版的黑桃出現之後~
整副撲克牌就朝著這方向邁進了~XD

撲克牌(黑桃)  

因為太喜歡了 立刻火速的叫小胖跟第一顧問台北男朋友來看~
這麼可愛又特別的撲克牌~才出現一個花色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問世的樣子~

 

之後方塊也出現了~
方塊怎麼也那麼可愛好看~
少女心已經整個大噴發了~

撲克牌(方塊)  

愛心跟梅花我是一起收到的
紅心K跟梅花K有修改過一次~

 

撲克牌(愛心)

撲克牌(梅花)  

四個花色都確定之後~
因為覺得我們的結婚日期對拿到撲克牌的人來說~
應該不是那麼的重要~
所以決定把日期改成囍字~XD
只要知道是我們喜宴上發的就好了~

 

在找撲克牌廠商我遭遇到很大的困境~
價格可以接受的包裝有點太過簡單~
都是透明醜醜塑膠殼~XDD
但是漂亮一點的 遠超出我的預算~
一直到有一天我找不到一個價格可以接受包裝又很可愛~
完全不需要我另外再加工的撲克牌廠商~

但是在提供檔案上我們一度激怒了非常忙碌的亮晶晶>"<
因為廠商堅持非要1MB以上不可~
搞到亮晶晶有點分身乏術還要不停轉檔(跪

之後檔案大小OK了~
又變成要固定尺寸!!!天啊!!!!

經歷一番波折~~
我們終於拿到活生生的撲克牌了!!!

包裝.jpg  
這包裝真的很可愛~
根本就是一個禮物XD
顏色也很粉嫩非常適合婚禮~~
包裝上還有點亮光~蠻有質感的

包裝1.jpg  

整副牌封面朝上~唉喔~整個心花怒放

正面.jpg  

正面反面~

 

 

DSC_1254    

 

JOKER

 

鬼牌.jpg  

 

四個花色的AJQK
黑桃.jpg
紅心  

方塊.jpg  

梅花.jpg

 

4個花色的2-10

1-10-2.jpg    

1-10-1.jpg  

1-10-4.jpg  

1-10-3.jpg  

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全部的撲克牌拿到的時候都是打亂的~
所以我花了一個下午~
從A排到K
天啊!!!!!!!!!

因為撲克牌是限量的~
所以撲克牌遊戲每桌每人一張~
沒抽到也可以當紀念~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有小朋友因為撲克牌很可愛搜括了一堆走~

超級滿意我的婚禮撲克牌~
真的是獨一無二市面上絕無僅有啦!!!
空前絕後~除非再版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撲克牌 客製化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