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送安全帽當生日禮物以前,
我一直以為彩繪的安全帽麻~
貴貴就2000~3000~~
以我印象中一頂250的安全帽,可以買個10頂左右~XDD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小胖男朋友的安全帽
大概就是這個價格~


決定送安全帽以後,
常常看著小胖男朋友的安全帽屁屁的我天真的以為"SNELL"是一個品牌,
回到家很開心的GOOGLE以後才發現,
他跟品牌沒有任何關係~他是一個標準而已~XDD
就像防水有狗鐵絲也有日本的JIS~~

 

就這樣開啟我的安全帽做功課之路~~
因為小胖男朋友有說過他的帽子是個舶來品~
是個日本貨來著~
所以我也就直接鎖定日本安全帽~

 

很認真地看了很多分享,又問了強者我朋友之後,
首先排除了OGK,因為小胖的老白就是他家的FF5V
那我就不買一樣的啦~~XD

剩下ARAI跟SHOEI兩個牌子啦
爬了最近2-3年的安全帽分享文~

一開始看的是ARAI的RR5跟SHOEI家的X12
但是最後....
我決定要買SHOEI家的XR-1100

 

因為我對一頂安全帽一見鍾情了~

4d551ab0d506140e710e3dc0c7a1408fshoei_xr-1100_baroque-tc2shoei-xr-1100-baroque-tc2-helmet-2  

那麼熱愛水藍色的我,對這頂根本我部會戴的安全帽
發展出前所未有的執著~

台灣賣的顏色是黑粉
XR-1100_Baroque_tc-7  

問題是,我不愛黑粉啊~
某個有著一點點少女心的小胖~
完全就忘記了我男朋友喜歡粉紅色的直接打槍我了


我火速地尋找代買,因為台灣店家的價格
會讓我的經濟狀快更加的拮据~XD

我的天啊!!!
一頂水藍色的巴洛克從38XXX的日幣問到46XXXX的日幣通通都沒有貨了!!
最後絕望的放棄,轉向購買黑粉
但是又怕啥也買沒有的,我一邊挖一條後路給自己的看了一堆的同型號不同款式的安全帽
因為某人早就破梗了 所以一起也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安全帽
「BEOWULF、TANGENT、MARQUEZ、SEILON....」
看著看著我都眼花了,
然後又怕都買不到的想說那一邊也看看ARAI好了,
又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咧
所以又開始爬文比較RR5跟X12或是XR-1100~

天知道我為啥對巴洛克有著如此的深切的愛情~XD

但是天不從人願,黑粉的巴洛克我也買不到了(揮手拭淚

有點絕望的我,又問了小胖大人,
沒想到他立馬說他不愛ARAI (ARAI的粉絲們要冷靜啊~
喜歡是沒有道理的~

然後我就看著看著看到了2013年超級無敵帥氣的X12 加藤大治郎藍色款安全帽

0405_main03_450_360  
一來他日幣根本就是天價的另一方面來不及小胖生日~
所以我一邊有點遺憾又一邊竊喜的跟他告別了~
為了買一頂安全帽我的內心真的很糾結~

 

然後我就在DIABOLIC FEUD跟DIABOLIC DIVINITY這兩款之間搖擺
基於黑白的彩繪比較不會花俏~我又打過迪亞布羅~撿了很多資源回收的爛裝備~
男生應該比較不會排斥吧

之前看了一堆通通都被打槍
壽星本人透露喜歡DIABOLIC FEUD
可能因為我已經為了買安全帽快禿頭了
所以看我很可憐就說我買我喜歡的就好了~~

 

我就自己偷偷地決定了,
然後跟他說....等你收到你就知道了~

 

但是從買到到我收到貨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啊~~
賣家說有貨之後,我又過了10天左右才確定安全帽是真的有在地球上的
但是從地球上到小胖家又經歷了漫長的等待~

 

最後~~
我終於確定會在小胖生日的前一天到達他家~

一直被破梗的我、一直焦躁的我,
決定我要發揮我在被驚嚇跟暗算中學習到的暗黑兵法
我也要暗算回去!!!

基於我之前為了安全帽買不到缺貨 買到又下落不明的很哀怨
某人應該不會發現安全帽即將抵台~~

果然~~
跟我約會完的小胖不疑有他的跟我一起感嘆生日禮物趕不上了
不過我其實已經確定貨物投遞成功啦!!!!

沒想到一個心路歷程可以打這麼多字
由此可見我內心有多麼的糾結~~買得有多麼的坎坷~~~

 

不過還好有個很好的結果~
生日禮物及時送到真的是太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