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像小胖說的我是個漢子~
所以原本結婚沒有太多夢幻的憧憬的 ~

一直到有一天跟亮晶晶聊天~
超厲害的亮晶晶說可以幫忙設計我們的婚禮LOGO
於是我就開展了我婚禮的另一條路~
一條我從來沒想過的少女路線


那時候亮晶晶大美女還沒有太忙碌~
所以我們討論的時間很充裕~

logo  

一開始是兩個很可愛的新郎新娘~
小胖的眼鏡真的非常的傳神~
不過因為是LOGO所以我想要更簡單一點的呈現~



因為小胖一開始的時候給了我姬様的高級暱稱~
所以喔開始就決定要用女生的LOGO要用皇冠
S是因為英文名字的關係!!

至於小胖先生~因為我們後來莫名熱愛馬戲團兔~
所以決定兔子用在小胖的LOGO上
也同時嘗試紳士帽加在男生身上搭配女生的皇冠


於是我們討論了半天之後~
亮晶晶給了我們第一版的LOGO

logo.jpg  

 

嬌羞的女生表情~雖然跟我本人完全不同風格~
但是實在太可愛了~
一開始完全都沒有打算去更動~

至於小胖的LOGO~
A、C版的紳士帽~我覺得根本詐騙(那我的LOGO也是詐騙吧~XD)
B、D版的兔子,
一個不夠可愛好像跟旁邊可愛的公主不夠搭配
一個西瓜皮感覺有點呆,小胖很奸巧啊~XD
因為離我一眼愛上比較有一點距離~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兔子多一點~
所以後來我們反覆的討論如何修正兔子耳朵~

晚上下班回家一直在找心目中無法形容的兔子耳朵~

一直到有一天我想起來了!!
就是他

logo-v  

在日本的時候~我本來很想花大錢把這頂帽子買給小胖~
無奈小胖一直不願意~= ="
他不想戴出去滿足我的樂趣...

所以我們決定把耳朵改成有點彎彎的~
顏色也從一堆金色黑色粉色藍色紫色之中~
慢慢的篩選到只剩下粉紅跟粉紫

logo-03

於是LOGO越來越接近最後的版本~
紫色跟粉紅真的很俏皮可愛啊!!
垂垂的兔耳朵一整個很生動可愛~

粉紅色的耳朵很粉很Q~
但是小胖跟軍師顧問都覺得好像白色紫邊比較好~
小胖純粹是覺得他用粉紅太娘惹~
但是我們又擔心會不會看不清楚耳朵~

不過亮晶晶解釋說其實不會~
因為她有特別處理過了~
所以就拍版決定選擇白色紫色系的耳朵~
也跟旁邊的紫色女生在顏色上搭配的更好

男生LOGO跟我挑的照片感覺超像的~
之後小胖同事看到也直呼LOGO跟本人相似度好高啊!!

  
logo-04  

但是這時候~
漢子我覺得我的皇冠似乎有一點太大頂了
所以就決定比一下縮小版的皇冠~
這一修改之後不得了惹!!!

 

小巧的皇冠比一開始的三根還要更可愛~
也比七根的更活潑輕盈~

 

於是....

我們的婚禮LOGO就誕生了!!

 

logo0502.jpg  

 

這麼可愛的LOGO我真的非常喜歡!!
喜歡到原本打算只做LOGO的我~
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發~決定加價設計更多用在婚禮上
後續連喜帖啊~貼紙啊~婚禮小物啊~背版啊~
全部都做了~

 

原先想著那些最後都會被丟進資源回收或垃圾桶的我
已經理智斷線了!!

我熱愛的這個超可愛的LOGO~
我想要讓參加婚禮全部的人都看見XD

對亮晶晶的設計也產生了愛情~
之後的好多設計~
每次收到的時候~都在電腦前面笑的好開心~
好想快點跟好朋友們分享!!

 

個性不可愛的我~長得也不可愛的我~
就這樣有了超級可愛的婚禮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