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公婆的壽宴,
問題是身上帶著不能說的秘密的我
在這摸門特肚子痛~

留小胖在樓下接待~
上樓之後我就趴在桌上休息~
一直到我家爹娘跟其他客人陸續到了以後
不敢繼續趴著只好坐起來~

 

人漸漸多之後,
娘親說妳幹嘛都坐著不去幫忙~
心中閃過好多個OOXX的念頭之後


帶著肚子痛下去找小胖~
小胖一看到我就說在樓上休息就好了

聽了我就紅眼睛~
身為一個...在上面坐著不動連我娘都覺得....


只好下來一起站
小胖本來要找地方給我坐 不過大門口也沒地方坐

過一會人來得差不多
就一起上樓了

不能說的秘密,你要健康長大頭好壯壯捏
媽媽因為你都被外婆投以關愛眼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