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開口說出不要出國之後
我的賞楓之旅變成在家吐

後來想想出國去吐好像也沒比較好
在家吐還可以裝屎的吐完就去躺在床上變成一攤爛泥

老公白天時常一個人
孕吐的老婆讓他回到單身的生活了?

但每當我醒來之後
他就變成可憐的小胖子
要處理食不下饜的老公主

這兩天我本人照三餐外加下午茶或是宵夜場吐
一天吐的次數已經讓我濱臨崩潰了


有時候吐完攤在床上
眼淚就這麼流出來了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很矛盾
一方面覺得吐成這樣
寶寶應該很強壯的在蓋房子長大
沒有需要安胎的疑慮
另一方面又覺得我好可憐啊!!
為什麼我如此歹命~~~

爬遍了網路上的過來人經驗
問了醫師
結論「忍耐」!!

 

有時候情不自禁的倒數傳說中可以到達天堂的日子
沒想到竟是如此遙遠~~

 

我家孩子莫非知道為娘的婚後放縱
體重不受控制的暴增
所以讓我先進行瘦身以免之後過肥變成棄婦

這兩週多一點以來
老娘已經瘦3KG了
之前為了結婚減肥都沒那麼迅速的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