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吃了止吐藥~

 

沒有吃藥的時候,就是一天6-8次的孕吐地獄
早上醒來之後,
不是想吐就是在吐~~

吐的每天都是破皮的喉嚨~
膽汁或是血的氣味蔓延

 

常常晚上躺在床上對著小胖流眼淚
小胖總是說不要想太多
其實我壓根什麼都沒想

只是就覺得一整天下來好累喔
累到眼睛莫名的就流汗了...

 

而且,超級討厭別人問我想吃什麼?!!!
我不知道我能吃什麼!!
不論是以前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
每一樣都是地雷~~
最喜歡喝開水的我,竟然連開水都無法接受~


食物分成兩種吃完馬上吐跟吃完晚點吐
我想不想吃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寶寶他都不喜歡~~TOT

 

人生好黯淡啊!!!

偏偏根本還沒過12w~
只能對著小胖跟少數好友吐苦水

 

每天上班都快屎了
回家跟放假也是~

孕吐的人生真的很無力
跟寶寶溫馨喊話也不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