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五點多兩個人都醒來了,

其實我整晚都沒睡好啊,

擔心自己會丟三忘四的~或是睡過頭~

人生第一次自己負責的自助旅行啊~~

雖然已經把細節大部分的細節確認過,還是有些很緊張

 

5點50送機司機大哥打電話來,找不到小胖先生家~

電話掛掉後,小胖先生說他從窗戶就看到司機啦XD

順利的上車之後,透早6點的路上沒什麼車子,沒有任何一點塞車的就到了機場。

 

 

快7點排隊整著CHECK IN跟拖運行李,

就在快要輪到我們的前不到10分鐘....

親愛的小胖先生問我:我的包包呢?!

呃.....我怎麼會知道你的包包~

更妙的小胖還問我:我包包有沒有揹出門啊還是忘在哪裡了,我只有手上的行李箱!!

不當小偵探已經很久的我,跑馬燈的閃過--

早上出門前小胖站在沙發旁邊,我在茶几前叫他確認有沒有帶護照的畫面

我想了想大概只有可能在送機的車上,拿起電話,撥給司機大哥....

司機大哥大概也是健忘派的,他跟我說後車箱都確認過啦~~

我問的是後座啊...= =""

最後司機發現包包安靜的躺在駕駛後座的門旁邊....

我們花了280大洋把充滿證件的包包給贖了回來....

 

畫面轉回我在登機掛行李的時候,

地勤有點疑惑問我只有我一個人嗎?!!

大概覺得我旁邊站了一個壯丁,難道只是送機小僕人

 

後來我們去領行動機地台的時候,

司機已經從南港回來桃園機場了~XDD

小胖男朋友處理機地台,我飛奔到門口去領回主人都想不起來哪裡丟掉的包包~

 

之後一起在去辦理小胖的登機,地勤說:所以剛剛是忘記帶嗎?!

簡短交帶一下原委,我們詭異的登機果然被記住了,

地勤一臉偷笑的神情,不,她根本已經笑出來的神情....

我還記得,還好他她沒有大笑...

 

 

有驚無險的解決了丟包事件,確定兩個人都能上飛機出國旅行,

就一起買了7-11早餐吃了起來,

本來整晚都沒睡好的我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旅行總是會發生一些讓你可以帶入墳墓裡都不會忘記的妙事

是說我們在旅行的一開始連國門都還沒踏出就這麼的HIGH啦~~

 

 

這一連串的驚險還無時間拍攝下來,

只在終於登機印好登機證的時候~

我家這個頭黏在身上才沒搞丟的小胖桑拿著登機證跟護照開心的拍了張照

DSC_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