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前往日本之前,一蘭拉麵是小胖力薦的口袋名單。

只是我們一直因為行程的關係 沒有很確定到底哪天要去吃~

反正離我們住的地方並不算太遠~又開到早上六點~餓了當消夜也是可以的XDD

 

 

 

第一天從宇治跟稲荷回京都丟完行李,

然後順便在飯店房間裡讚嘆我們挑中了好飯店之後就出發來吃。

從烏丸御池站走到河原町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

門口沒啥人,遠遠的就看到一蘭兩個好大的字。

 

  

可是裡面已經很多人啦~~哈哈

進了門以後,自己投幣販賣機看想吃啥東東~

付了錢以後,會掉出你點的單據,然後才有服務人員帶你去位置入座。

每個人都有一格位置,後方可以掛衣服跟包包~~

 

坐好以後,把點的單據放在桌上,然後填好一張問卷~

把想吃的湯頭濃度啊 油要多少啊 喜歡甚麼蔥啊等等的都填好

就可以等煮好的麵擺上桌啦~~XD

 

雖然我們點的是一樣的,但是填完問卷之後,擺上來的麵完全不一樣

吃起來的口味也完全不同啊~相同的是都好好吃喔~

 

小胖先生點的麵,味道都比較重!!

根據本人說法好吃到吃到腎虧也沒關係~XDD

 

 

我點的看起來就跟小胖不一樣了,但是也還是好好吃

 

 

看著看著我又好想吃了~>////<

這湯真的也是有鹹到~~日本人的湯為什麼都那麼的鹹呢~

可是咧~~~這湯嫌的好好喝喔~我這次日本行吃了好多麵~

只有一蘭讓我一口又一口的喝~

只是喝了好幾口之後就得狂灌一堆冰水~

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喝了好多的湯~難怪小胖說寧願腎虧也要喝光光啊~~

 

如果認真的把湯跟麵都喝完,你就有機會看到碗底的這些字

哎啊啊~~真的是太強啦~~因為我雖然好喝的喝了好多好多口還是有剩下

 

但是咧~第一次看到拉麵碗底會浮字的~XDD

所以咧~我還是很假掰的把這份殊榮從小胖手上搶過來~~

我自己的湯還剩下2/3有喔~

在這之前我是不喝拉麵的湯的在台灣跟日本都一樣~對我來說都太鹹了

我降子講~應該看的出來~這湯有多好喝了吧~~~

 

之後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兩天後我們在心齋橋跟道頓堀的時候本來打算要再吃一次的

那時候我們在心齋橋迷失了方向,好累又好想坐著休息快斷的咖~~

只可惜大阪的一蘭生意好到靠杯~~估計排了20組人有喔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吃一蘭 改去吃比吉野家好吃200倍以上的松屋牛丼了~

 

心得是:下次去日本我還要去吃一蘭~再從小胖手上把一滴不剩殊榮搶過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