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住了四個晚上,因為每天早出晚歸,

所以一直沒能參觀到蒙特利的小教堂~

據聞每間蒙特利好像都有個小教堂(?)

 

 

我們住的週末,小教堂的生意都很不賴~

都有人預約舉辦婚禮~

身為一個少女(誤),一直掛念著要去參觀一下小教堂~

雖然我跟教堂婚禮應該是無緣~看看總可以吧~哇哈哈~~哈~~

 

要退房的那天因為早上沒有安排啥特別的行程,

第一次睡到八點多才起床~XD

退房之後把行李寄放好準備出門逛逛藥妝,

在享用中午的超高檔三鳩亭爆肥午餐前還是要運動一下比較好~

 

 

週間的早上,教堂都沒人,門口的立牌上空空的~

如果有人使用的話就會放上是哪幾對新人今天結婚喔~

 

推開門之後,就可以看到小教堂啦~

  

教堂真的不大,不過該有的都有喔~

一旁還有美麗的佈置~

 

您瞧瞧有樹有花有雕像

 

還有可愛動物小綿羊捏

 

 

畫面轉到一旁的樓梯~新娘子可以從二樓美美的走下來~

 

大家都看著美美的新娘走下來~這畫面好像公主喔~

我已經陷入自己的幻想裡面啦~XDD

 

是說這教堂小歸小,到是一點也不馬虎啊~~

 

 

因為我們不是新人,今天也沒活動~

所以無法走進去站在上面假裝一下自爽~

 

所以用小胖先生來當一下MODEL~大家自己想像一下~

新人站在教堂前交換誓言~接受大家祝福的樣子吧~

盡情的展開自己腦內的小劇場吧~~

 

 

出了教堂之後,旁邊還有一個裝飾美美的玻璃門

 

不知道這個小房間是做什麼用的~~

 

不過可以參觀教堂很開心說~

我自己是覺得很漂亮~小而美的教堂真的很有FU~~

不過怎麼沒有人跟我求婚咧~(掩面)

 

有住宿的人,離開之前抽空參觀一下真的挺不賴的~XD

一起在小教堂演腦內小劇場啊~可以促進彼此感情(真的嗎??!)

 

不管怎樣可以看到美美的裝潢,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對我來說,在離開之前可以參觀到真的很開心~

(看我為了滿足我的少女心~硬把教堂另外寫一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蒙特利 Monterey Kyoto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