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擁有富貴體質的關係,

不能吃不新鮮的海鮮,不然就會被蕁痲疹大軍襲擊~

所以,曾經啃過便當盒一口鰻魚飯就因為腥味害怕陣亡的本人~

一直不曾真正的吃過所謂的鰻魚飯~

連台北名聲響亮的肥前屋~至今我都還沒有吃過~

 

在計畫本次嵐山行程的時候,發現了廣川~

我一直不明白這世界上真的會有好吃的鰻魚飯嗎~

小胖則是因為很多鰻魚會有土味不新鮮等原因~

一直到出發前往嵐山的那天才首肯答應讓我去吃廣川

不然根本沒達到理想體重的我根本吃不到~

所以說小胖人真的很不錯~~

 

聽說廣川隨便排都要一個小時才吃得到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可以用預約的到二樓用餐

可是要另外噴錢...

 

廣川就在嵐山大街上~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的扛棒不是很容易被看到~

沒仔細看的話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了~

 

看這小小的廣川兩個字~如果聊得太開心

很容易就過廣川而不入了~

 

廣川的建築充滿了日式風格~還沒到開始吃飯的時間~

門口已經有人了

 

門口有介紹今天的鰻魚來自哪兒~

 

我們因為還沒開門之前就到了~雖然門口已經有一票人

還是很幸運的撿到第一輪享用美味午餐免排隊~

 

店內位置真的不多~靠窗的位置還能欣賞窗外的庭園造景。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一份鰻魚(うな)重,

筷架跟筷子很好看~拍了一張~XD

 

過了一會送上來好精美的便當盒(誤)

打開便當盒,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第一眼就覺得這鰻魚飯一定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便當盒真的很漂亮~所以要拍幾張自以為很美的擺盤~

一邊拍一直流口水~

 

我們點的うな重,總共就這三小片鰻魚

光看我們的兩光相機拍出來金光閃閃的耀眼光澤應該不難想像現場看的時候這鰻魚看起來有多好吃吧~

 

鰻魚肉質非常的鮮嫩,

並且醬汁非常的入味~搭配的剛剛好~吃起來不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很細的刺,但是在嘴裡咬個幾口就化掉了,

完全不用擔心會魚刺刺到,影響到享用美食的心情~

 

另外對於"米飯"很有愛情的我來說~

米飯的軟硬剛好而且粒粒分明

搭配這夭壽好吃的醬汁~~我覺得光是吃醬汁拌飯我就可以吃個兩三碗飯了~

 

雖然飯很好吃不過廣川鰻魚真的讓我改變了對鰻魚的偏見,

一向吃飯只把白飯吃光剩下一堆菜肉主食的我,

一反常態的把全部的鰻魚都吃光光了~~

人生第一次的鰻魚飯初體驗就體會到這麼美好的滋味~

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對鰻魚飯的要求應該也會因此變高回不去了吧~哈哈

 

本來已經在本次旅行吃吃喝喝項目中劃線刪除~

這失而復得的廣川鰻魚飯真的是超優的~

 

這一餐吃的太幸福了~

離開之後就去吃了古都芋本舖的冰淇淋當飯後點心

ICE  

我們點了一個四段一個二段的~

總共香草、抹茶、煎茶跟季節限定的口味~

在大太陽底下以驚人的速度融化了~

不過真的便宜又好吃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川 鰻魚飯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