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5765_10151331073293993_1334551435_o 

 

謹以這三份薯條,代表一起慶生的三個藏鏡人~XD

 

今天是壽星噴茶先生的慶生會,

噴茶原本根本不叫噴茶的~

可是他今天其實是派分身前往參加~

本人正在努力燃燒生命討生活來著 (一看就知道是白賊來著XD

 

噴茶是我重要的超級好朋友,

從本人大學二年級與其結下孽緣至今,

小胖先生是唯一和噴茶先先生見面的男人~

創下了讓人震驚的紀錄,

噴茶先生竟然對著只聽故事就一見如故、初見面驚為天人的小胖先生噴了一大口的茶~

認識噴茶先生10多年的我昨天也扎扎實實的在內心驚訝了三秒(詳述如後

 

噴茶先生和我彼此之間是相互吐槽的老友,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我想我是地球上乃至於宇宙上唯一可以幫他寫自傳跟回憶錄的人,

可惜一來噴茶不夠有名氣,出了賣不出去只能墊便當,

二來也擔心書一旦出版的話噴茶就會變成淡水河漂流的浮屍一具~

 

有鑑於本姑娘是為善良可愛的好女孩家,

所以噴茶那些動人、可歌可泣、哭笑不得、驚天地泣鬼神的小故事,

只能在每次聚會的時候一起細細品嘗回味當然還要順便更新一下資料庫。

 

小胖先生是姑娘家XX年來唯一眼睛雪亮代表巨作,

目前跟著我征戰沙場 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洗刷我多年來為人所唾棄的眼睛大而無用 打10盞燈給我可能還會撿到"笨叟"的汙名~~

 

具兩位男士指出,姑娘昨天溫柔婉約更勝從前,

噴茶哥在散會前也是像我這麼的表示,

認識多年來最為溫婉的一次~(自己誇獎不用錢

 

小胖先生一起出席噴茶哥的慶生,

兩位耀眼的男士讓整間店都光輝了起來~

特別是噴茶哥在餐敘喝茶潤喉之際,想起愉快的對話,

在開心X開心X開心無限大的情況下,把整口茶從口中噴出,

恰恰好的噴在了對面的小胖先生身上~~

小胖先生淡定的表情跟身段,

噴茶先生一見傾心~過了一碗仍然讚不絕口~~

可見已經將小胖先生烙印在心上了~XD

 

 

這些年來噴茶聽了我許多許多少女橘子的煩惱

我也順便得能夠被分享很多噴茶遭遇到的奇人軼事~

每年生日的吃吃喝喝

特別是每有突發狀況的麥當當跟肯德基爺爺的還是吃吃喝喝

見證了我跟噴茶多年來不變的情誼~

更是見證了我們的年老色衰 身材走樣~~(遙想當年瘦瘦時

 

希望噴茶可以繼續堅定地邁向當代書法大師之路,

並在新展開的作家道路上可以順遂

欠下的借條可以早日清償完畢~

繼續幸福的帶著姑娘我吃吃喝喝~~

 

謝謝小胖先生和我一起和重要的朋友吃飯

雖然被迫的間接接吻了還是面不改色~

一舉擄獲了噴茶的心~

還好沒有被拐走的還是最愛我~(灑花轉圈

 

 

三個人的布娜飛還是很開心啊~

 

順道一提,板橋的布娜飛我大概已經吃了10次以上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一吃再吃

昨天點了兩杯的啤酒冰沙,芒果冰沙大輸金色三麥,不管是賣相或者味道都大輸

倒是蜂蜜啤酒冰沙還蠻有味道的,一致獲得我們三人的好評~

 

本文唯一的薯條套餐要價250元,

吃起來都還OK~

 

平日晚餐的布娜飛沒啥用餐限制,

是吃吃喝喝聊天的好所在~~

喝點小啤酒吃個小東西~就很開心啦~~

昨天不知不覺地就聊得有點晚~

 

提前祝壽星生日快樂兒~

我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