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這檔事,說不準什麼時候來的~

 

 

我的11月在某一天有了個大轉變,

雖然我看起來很淡定,也沒有大肆宣揚,

可是內心的爽度,我想應該是破萬再破萬再破萬了!!

偷偷跟三枚好友分享了我內心的"愉悅"

這做作的詞彙,如今用來形容我當下的心情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減肥之路的距離成果遙遙無期,

下個月又要吃個超級豪華周年慶大餐XD

又有台北男朋友的車庫羊肉爐之約~

還有親愛小胖先生的暖呼呼溫泉

想起來又更甜蜜啦!!!

 

今天爹娘新買的家具到貨,

打掃完把東西擺好已經是下午4點了

這寬敞的空間感覺上應該要擺一個X-BIKE才行啊!!!


  

 

遙想當年瘦瘦時,

如今伴隨幸福而來的胖胖~

真是讓人又喜歡又討厭啊!!

 

如此甜蜜的11月,都要感謝我家女兒跟他老杯啊~(手比愛心

2012-11-06-09-51-28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