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了下大雨一整天的濕冷天氣,
是我倆花大錢慶祝周年慶大餐的好日子~XD

之前就很想吃看看,不過太貴了,那時候就決定我們慶祝第一個周年慶的時候來吃吧~
喔耶~

因為我眼殘的關係,遠遠看還以為是橘毛~~(遮臉
想說小胖說橘色到了是在那兒 啊~~~~

 

DSC_1254 

 

走到一店門口的時候,小姐通知我們今天在二店用餐。
兩店之間距離不遠,走路不一會兒就到了~

 

進門會先看到常常得走廊~

DSC_1255  

 

帶位之後,就會送上MENU~
看封面就感覺很貴氣~~~XDD

DSC_1259 

 

餐盤及附上的佐料~

DSC_1260

這個胡麻醬有點花生味道的佐料很適合拿來沾肉片吃~

DSC_1263  

橘醋醬就適合拿來沾青菜或其他的食材~

DSC_1262  

銅鍋裡面裝了很讚的高湯~

DSC_1261  

上前菜之前,服務生就會先把菜盤裡的菜先放進鍋裡煮~~

DSC_1269 

DSC_1275 


我們就一邊享用著前菜~﹝和風豆腐沙拉﹞

DSC_1271 DSC_1272 

豆腐還蠻嫩的~
可是下面的醬汁對我來說有一點鹹~~

 

小胖男朋友點的-澳洲和牛套餐

DSC_1276 

 

我點的-和風青蟳套餐

DSC_1277 DSC_1279  

我對螃蟹的熱愛~終於在甲狀腺亢進結束後可以嶄露無遺了~~

 

這澳洲和牛肉超大一片的~都可以把小胖的臉給遮住了~

DSC_1284  

牛肉稍稍的涮過就很好吃了~
不過可能是有點薄也可能是壽喜燒的烹飪方式比較甜~
總之~我們還是覺得三嶋亭比較好吃~

這澳洲和牛吃起來也挺不賴的~
但是就是沒有吃到三嶋亭的時候會讓人忍不住覺得~~
挖賽!!!這也太好吃了吧~怎麼那麼好吃~這種讚嘆的感覺~XD

 

相較之下,青蟳就讓人比較喜歡了~
煮熟以後,店家會幫忙把拿出去撬開蟹腳後送上~
您瞧瞧多貼心啊~~~
熱愛甲殼素的小胖男朋友這下無用武之地了~~~XDD

DSC_1291 

這肥美的蟹肉~吃起來超甜的啊!!!!
新鮮的螃蟹真是太美味了~~~

DSC_1293  

螃蟹的身體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還有附上一根吃螃蟹專用的挖棒~
吃螃蟹也可以吃得很優雅~~~

 

DSC_1294 DSC_1295  

就連蛤利都肥美又新鮮的啊~~

DSC_1288  

熱愛茼蒿的我,要大大的讚揚橘色的茼蒿菜~(灑花
去年在馬辣吃了超難吃幾乎快爛掉的茼蒿菜~(跺腳
其他店家則是幾乎沒有提供茼蒿菜這個產品~

看看著鮮嫩的綠色~~多麼的誘人啊~~~

這茼蒿菜真的很新鮮又很好吃~
跟我娘親買的有得比了~~~忍不住瞬間就吃光它~

 

DSC_1282  

主食都吃得差不多了~
菜也吃光光了以後就準備要煮粥了~~

DSC_1300  

服務生會幫忙煮粥~而且每個一小段時間就會來看看~~
只要坐著等吃的感覺真不賴~~>/////<

DSC_1301  

就在我們一直聊天的時候~就煮好啦~

DSC_1308  

看看這誘人的色澤~~

DSC_1306  

粥吃了以後,就會有飽足感了~
一整鍋粥幾乎都是男朋友吃掉的~

第一碗比較清淡一點~之後太精華了~對我來說有一點兒鹹~

 

餐後水果~就填的就鳳梨釋迦啦~~其他就普通不難吃~
蓮霧稱不上甜但是有水分

DSC_1311  

甜點的部分,男朋友點了杏仁豆腐
說是網路上看很好吃~~~

不過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這是哪招啊~~~~~
很像在吃杏仁粉口味的麻糬~~(昏倒

比起特殊手法做成的這道杏仁豆腐~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一點口味的~~XD

DSC_1313  

至於我選的布丁,就是個普通的布丁~不好吃但是也不奇怪~
相較之下選擇布丁好像選對了~~哈哈

 

DSC_1312  

 

 

心得:

下次再來拜訪的話還是要點螃蟹!!

因為是慶祝周年慶本來我們很HIGH的想要點帝王蟹的~
沒想到帝王蟹是我們要去賣身賺外快才有辦法吃得起的啊~~
只好寄託給前往北海道的未來心願啦~~

 

青蟳真的很鮮甜~吃起來非常的開心
澳洲和牛好吃但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橘色餐點價格一點都不平民啊!!

不過從頭到尾幾乎都有專人服務~
尤其是吃螃蟹的時候真是太貼心啦!!!!

重點是食材很新鮮~
不然不新鮮的海鮮會讓我被蕁麻疹大軍襲擊~XDD


 

橘色涮涮屋
網址: www.orangesha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