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因為沒有多餘的錢錢可以支出婚禮佈置了~
所以婚佈只能依靠眾親友們!!!

 

【背版-迎賓送客】

太太本來只希望有一個背版,
看了場地之後~又想把餐廳舞台的雙心佈置換掉
不想要跟大家都長得一樣的金色愛心~
主要還是我不喜歡那個大大的雙心啊~~


背版從我的LOGO延伸而來~
本來在網路上找了一堆圖~
最後還是直接放手給亮晶晶設計~哈哈

給了亮晶晶尺寸
還有送客禮服的顏色,希望不要整個人融入背景之中~XD

設計出來的樣子我好喜歡~
一整個很有整體性啊~

249.jpg  

 

我們在網路上也有去店面詢問店家~
最後終於找到價格可以接受的輸出店家~

背版尺寸是240X240,由兩片120X120的拼接起來~
店家有MAIL組裝的方式給我們

不過我的婚禮佈置小幫手們真的好厲害~
幾個女孩子很迅速的在我進新娘房不到1小時就組裝完惹~
如此堅強又可靠的婚佈陣容~
讓新娘都不用擔心~安心放空就可以了!!

 

看起來很大的240X240~
結果還是擠不下太多人一起~
不過高度倒是非常的夠~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人超出背版

711.jpg   

 

674.jpg

紫色跟粉色的搭配~
搭上我的送客服一整個很美好啊~
雖然說LOGO會被遮住~
不過圓框又剛剛好的讓新人在中間照起來一點也不奇怪~XD

是個超級棒的花邊相框~哈哈

728.jpg

 

 

【舞台LOGO背版】

 

因為要把豪園的雙心LOGO給換掉~
所以多出了一筆背版的支出~XD

原先設計120X200的長方形樣式~
不過廠商輸出前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說那切成橢圓形好了~
廠商輸出之後也說很適合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還不賴

 

因為我們的廳是獨立且挑高的~
很感謝我的婚佈美女團隊們跟小胖的男生幫手們~
在超厲害的小可愛指揮下很快的就把舞台的背版給搞定了
這些賢淑的女性們,男生們快來追啊!!!!

舞台LOGO背版是粉紅色的~
後面是金色的布簾~

  248.jpg  

 

408.jpg  

其實好像可以再更大一點的~
粉紅色的囍字LOGO真的好美啊~~

跟迎賓送客的背版也很有一體性~

 439.jpg  

囍字跟我的大紅旗袍

501.jpg    

抽捧花時候跟我的粉紅送客服也很搭啊~哈哈哈>////<

591.jpg   

男生們的捧花時間也跟背版搭配的很好XD
男生們的內褲捧花遊戲~充滿了粉紅泡泡

621.jpg

 

【菜單】

 菜單原本餐廳希望我們提供照片讓他們印在菜單上~
 考量最後會被丟進垃圾桶裡面~
 選擇用LOGO圖片來取代~~

 也是增加一點整體性~XDD

252.jpg  

【位上撲克牌】

 撲克牌每個位子一張,玩遊戲用之外,
 也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因為很可愛所以還沒開始前就有幾桌的撲克牌被搜括走啦~XD

250.jpg  

【圓桌與收禮桌佈置】

 

 姑姑是花藝達人, 所以請姑姑幫忙佈放照片的圓桌!!

 事先提供了禮服的照片跟喜歡的婚佈照片~
 雖然沒有一直很喜歡的乒乓菊~
 但是大師一出手還是很厲害啊!!!

251.jpg

 

謝卡的雙層盤組

 

254.jpg

 

 

256.jpg

 

圓桌整體佈置

 260.jpg  

因為覺得婚紗公司的大相本很佔位置~
又不實用以後只能堆在角落~
太重又懶得翻很麻煩
所以婚紗本自己去輸出一本輕薄的讓賓客翻閱~

謝謝姑姑幫忙佈置,揪甘心!!

 263.jpg  

 

收禮桌的花藝跟圓桌很有整體性

262.jpg  

 

婚佈的花藝以紫色跟粉色為主,
跟我們的粉色紫色背版成一主題~

【簽名綢】

簽名綢
女方是粉紅色男方是紫色~

【校稿】浪漫粉

 

【校稿】浪漫紫

 當天 男方簽名的情況~

265.jpg  

女方簽名 

304  

簽名綢雖然是用公板沒有另外設計~
但是跟我的婚禮佈置還是很有整體性啊~

328  

 

arrow
arrow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