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37315_10210923946997793_5357524245290895978_o.jpg

當我還是個青春無敵少女的時候
因為覺得已經跟男朋友交往很久了
但我幻想我們如果順利研究所畢業的話也許可以結婚吧
事實證明懷春少女是無知的
我們還沒畢業就分手了XD

不過打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愛上ZOE啦!!!
中間歷經各種眼睛脫窗情路坎坷
好不容易等到少女變成婦人要結婚的時候
立馬FB粉專問了ZOE的檔期!!!
晴天霹靂!!!!
結婚沒有!
訂婚沒有!
訂婚改成單妝也沒有檔期!!
通通沒有檔期!!!通通沒有檔期!!!通通沒有檔期!!!
花惹發~~

年輕時代的少女夢
在結婚的時候就幻滅了
原本大寶時的青蛙照動過念頭要找ZOE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行動

轉眼間~2寶登場了!!
大嬸的青蛙告別代表作
厚臉皮的詢問了金主小胖
沒想到金主竟然點頭答應!!!!!!
小胖我愛你~嫁給妳果然是我一生中最明智的選擇XD

連攝影師都還沒有找好
我就先無恥的跟ZOE約了孕婦寫真的造型!!!
攝影師甚麼得之後再說吧~~

攝影師也請ZOE推薦
腦粉覺得ZOE推薦的攝影師應該是沒啥好擔心的XD
給老公看了幾個
最後腦粉還是選了ZOE覺得比較好的~
身為一個腦粉內心根本不會有任何的遲疑啊!!!

雖然說浪漫風格好像跟我沒有甚麼關係
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XD
不過有萬能的造型師應該沒問題吧~~~

可惜我在拍寫真之前不爭氣的一直變胖
本來希望可以瘦下來一點
無奈我還是呼吸就長肉了@@
人生就是無法十全十美~~

我們只能帶著胖胖的體重去拍照了~~

在我34W+1的這一天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拍了孕婦寫真嚕~
帶小小孩一起拍也真的很辛苦

帶了玩具糖果
還打算中午讓柏尼吃她最愛的垃圾食物-麥當當薯條!!!
只求柏尼可以賞臉配合一下XD

把結婚開始的道具通通都帶了出門
以後就要當男生宿舍的舍監了
不是空前也應該是絕後的最像女生的一次了~~~

 

事前的溝通跟建議
中間也跟我在FB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看到我留言青蛙也可以擁有長頭紗嗎
立馬就自己加進我的造型清單裡面了~~
是不是很溫馨>////<

 

而且ZOE本人超級親切的
梳化的過程輕鬆又開心~
除了把你變得很正
正到自己認不太出來以外
也會分享媽媽經~~~哈哈

滿足孕婦各種願望
簡單少女造型

IMG_4560.JPG

IMG_4539.JPG
運動可愛風

IMG_4563.JPG
腦粉還首度嘗試了傳說中大明星的油頭風格

IMG_4590.JPG

IMG_4570.JPG
這輩子不曾有過的造型XD
偶像說好看就試看看啊~
哈哈哈哈 超級大紅唇耶!!!

而且我明明短腿還可以拍得那麼長 
真的好厲害~XDD

IMG_4600.JPG

IMG_4614.JPG

我的老天鵝啊~~~
這我一輩子都不曾考慮過的造型
完全是因為愛~~

不過我的傳說中時尚造型的髮型因為拍攝時間的關係
只有跟ZOE兩個人拍拍照紀念一下
實際上拍攝的時候
是夢幻仙女(?)路線~~~

IMG_4664.JPG

IMG_4669.JPG

男子漢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女生一點XD
不然一直帥下去都快要比老公帥了~~

好不容易頭髮留長了一點點~~
好像應該要女人一點(?)
以後正式當舍監就會轉職成吼媽了吧~~

 

IMG_4666.JPG

IMG_4673.JPG

IMG_4675.JPG

 

拍照當天因為媽媽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當媽媽之後又變成大嬸路線
連化妝水跟乳液都常常沒有擦~
沒想到人人都說很乾的風乾福橘皮
經過ZOE的巧手
整天都沒有脫妝~~
也沒有出油~
也沒有龜裂~~
真是太神奇了!!!

拍照的時候都在一邊"對迢迢"
幫忙調整髮型~
青蛙換動作也都迅速地出現在我旁邊拉我一把
下樓梯還走在我前面
怕我摔個狗吃屎的時候有人可以當肉墊
是不是全方位的呵護
比老公還溫馨
讓人想要打包帶回家~~

 

最後原本已經拍完衣服都脫了
才發現夢幻無敵長頭紗沒有拍到
還火速重新幫我穿上禮服 
綁帶的禮服穿起來真的有一點麻煩
眉頭皺都沒皺一下
還幫忙跪求小魚幫忙在拍個幾張~~
孕婦都要哭惹QQ
實在是揪甘心 全國電子都輸了!!!


腦粉看到心儀已久的ZOE姊姊內心太多粉紅泡泡
整天都在恍神 不知道在幹嘛..
連一張照片都沒拍
合照也忘記了
帶在身上的好吃月餅也忘記要進貢~~

網誌的照片全都是ZOE幫忙側拍的~
腦粉指數在拍照之後又瘋狂的上升!!!
老婆化成這樣 老公只拍了兩三張一樣的照片~~
是不是瞬間又被擄獲了孕婦的芳心呢!!

 

期待我收到照片的時候
可以寫出一篇驚天動地的趴兔~~

 

arrow
arrow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