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這個盒子~

聰明如我(自以為)馬上就猜到是一隻兔兔了~

因為我是你的小兔啊~超溫柔的兔兔~

 

可是怎麼猜也猜不出來是甚麼東東~

       

 

拆開一看~是兩隻兔兔耶

可是你根本不是兔兔啊(指

不過我懂我懂啦~你想跟我一起麻~~(得意

 

   

 

從洞裡拿出來之後

發現是個音樂盒~我在男朋友心中果然是個道地的女孩兒家(灑花

平常動如脫兔比較多的我 比較難讓人體會到我的動靜皆宜

可能是降子~~所以~~從小沒收過幾個音樂盒

這竟然是我人生的第二個音樂盒~XD

 

木製的兔子跟鐵塔很可愛

這是我收過最好看的音樂盒了

上次收到的是迪士尼~WHAT迪士尼我已經忘了~XD

 

大半夜收到 不能轉動

免得被鄰居跟家人客訴~半夜差西郎~~

只好自己手動轉圈圈

 

鐵塔上有小b家的LOGO

一看就知道是它們家的產品~

下面的4隻兔兔跟星星讓我想到我一直沒吃過的小b咖啡~(暗示意味濃厚

 

 

兔兔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在想以後養兔兔不要養貓咪好了~XD

你看兔兔短短的尾巴~楚楚可憐的紅眼睛~~SO CUTE(愛心

 

第一次收到這種偏向假掰的禮物

內心有一種被肯定是個女孩的激動~~

以後如果我變成脫韁野兔的時候~就轉動一下音樂盒~

我想我應該馬上就靜如處子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