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的自助旅行都是省吃儉用路線,心裡想著已經5年沒出國了~

應該可以稍稍的奢侈一下吧?!

同行的小胖對三嶋亭爽快的欣然同意~

本來礙於行程的關係午餐吃不到已經打算放棄了

在行程改了又改之後,失而復得了~

只能說 這麼貴的午餐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掩面

 

位在三条通上的三鳩亭並不難找就在三条通的盡頭,

斜對面是一間超大間的螃蟹道樂~

DSC03496  

   

 

門口右邊是販賣牛肉的店面,左邊是往2F用餐區的樓梯

販賣牛肉的地方,貼有當日奉仕品的價格

P1140829  

 

P1140828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

所以還在準備中~等11:30開門就從後面的樓梯上去享用美味壽喜燒~

P1140822 

其實上樓前一位先生把我們脫下的鞋子收到鞋櫃裡,然後給一個號碼牌

之後用餐完畢之後~先生會把寄放的鞋子放好~走到樓梯口就可以直接穿上走人~

而且後來離開前他還送我們走出來~~態度好到爆炸!!!

 

在門口等開門的時候可以看MENU

我們點的是下面這張午間特餐~~

P1140831 

 

上樓的時候~服務的女將有問我要甚麼位置~

毫不猶豫地選了榻榻米的包廂~

 

DSC03535 

包廂真的超讚的!!!

中間有一張八卦形的桌子~總共有4張有靠背的軟椅~

 

進到包廂以後女將會送上茶水、漬物、白飯,然後是菜盤
菜盤裡有洋蔥、豆腐、磨菇、蒟蒻、青菜,還有超級少的幾片牛肉
 

 

 

然後,還有每人一份的圍兜兜~XD

 

 

女將先煮幾片牛肉,一邊告訴我們可以打蛋汁用來沾牛肉

先放糖進去鍋子裡炒~

先來看看即將要煮的肉片~~你看看這綿密的油脂和粉嫩色澤~

一整個超期待的~~

 

接下來把肉放到鍋子裡煮~第一次是滿滿的一鍋肉~~

 

 

 

 

等到煮好之後~女將會請我們把肉沾好蛋汁之後~就可以享用啦~>////<

沾了蛋汁之後的色澤就又更好吃了~

 

因為我忙著拍照先~所以小胖先吃了一口之後~

發出了讚嘆!!!據聞從來沒吃過如此好吃的牛肉~~

讓我趕忙放下相機趕快來享用回台灣前奢華的一餐~~

挖靠!!!!我終於懂了小胖吃到這牛肉何以發出讚嘆了!!!

這對我們來說靠杯貴的壽喜燒真的好好吃喔~~

之後每吃一口在我內心就會再次的撥放小當家吃到美食雀躍的畫面~(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小當家吧XD

 

我立刻用我的破爛日文跟女將說~這超好吃的!!!!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良かった」

而且我們還聽到旁邊包廂發出的「うまい」的聲音~

哈哈~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說~大家英雄所見略同啊~~

不枉我噴錢噴這麼大了~

 

第一輪的肉煮然以後,店家很貼心地給我們個人的享用時光跟空間

表明等我們需要煮下一輪的時候

在按下服務鈴~~

 

服務鈴按了之後,房間內不會聽見聲音~

但是不到一會兒就會又有專人來煮好吃壽喜燒給我們吃啦~~

 

第二輪主角是青菜跟肉~

 

這奇怪的青菜吃起來真的是讓挑食挑很大的我~

內心非常的糾結~對我來說不識太好的味道~

可是勤儉持家的人再灑了大把大把的銀子之後,怎麼可以挑食~

會遭天譴的~~所以我忍著心中跟口中複雜滋味還是把他們給吞了進度子裡~

 

洋蔥很鮮甜,其實我也不喜歡吃洋蔥的~

可是秉著都灑錢了不能"偷債"的心情~我也還是吃了好幾塊~~

 

好吃的肉~一煮好馬上就吃光光了~

內心好想再多吃幾片喔~~

等我發財了我下次要多點一盤肉來吃~~

這肉真的太好吃了~~這麼好吃的肉看著照片不禁又流下口水了~

 

話說當天最高檔的套餐是得獎牛肉一份要日幣15050元~

等我們兩個中了大樂透之後應該就可以吃了吧~

 

P1140861 

 

最後送上來的飯後水果~

 

其實,還好是專人服務幫忙煮完這份套餐,

不然以我們的手殘程度,不知道會把這麼好吃的牛肉煮成怎樣的食物~

如果自己動手把4500的超好吃牛肉煮成45元程度的話,

應該會讓人一邊捶胸頓足一邊留下桑心的目屎吧~~

 

 

三鳩亭雖然真的是跟便宜沒有甚麼關係,

可是真的一定要下定決心吃一次啊!!!

這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好吃的牛肉壽喜燒~千萬不能錯過的說

 

 

 

官網:http://www.mishima-tei.co.jp/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三条下る桜之町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鳩亭 京都 壽喜燒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