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紅被彼特拐走離家出走不來

直到62天後的現在才現身

一現身就驚天動地啦~我的老骨頭都快被拆掉了

 

雖然小胖淡淡的說:你老了...都幾歲了..18歲了捏

可是遠從木柵掰喜摳來到我面前的時候

我在小紅的摧殘之下還是忍不住抱著小胖紅眼睛了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可也因為小胖的關係

所以脆弱的時候可以不用假裝很厲害

 

雖然各自上班之後

臭小紅還是不減攻擊火力

不過充電一下的感覺真好

 

除了解救我的目幹人生以外

還那麼貼心又可靠的成為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