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恩禮】

一直在想,二進要怎麼謝謝爹娘把我們養的這麼的大
終於我門遇到了人生一起牽手的另一半

送花的話,好像沒有辦法留下什麼紀念

希望我們雖然不在家裡陪伴雙方爹娘了
但是可以有個沒辦法取代的東西
放在家裡,讓雙親留著三不五時就能看到
不會忘記我們~(雖然知道爹娘怎麼可能忘記自己的孩子~


以前想過要訂做一個櫥窗送給小胖先生當交往週年慶禮物,
不過後來一直沒有送成~

這次準備婚禮的時候,有一天終於靈光乍現,
就決定訂做兩個櫥窗送給爹娘~

因為小時候的照片因為已經有很多相片了,

後來決定選的照片一半是訂婚時候的照片,一半是我們的婚紗照

新郎謝親恩櫥窗-

櫥窗的底是粉色配紫色(這夢幻的配色不是應該配在女方的櫥窗嗎~XD
因為新郎對櫥窗擺放的小裝飾沒有特別的要求
所以就隨便太太我胡亂的發想了~XD

DSC05930.JPG  

櫥窗的玻璃上還有浮刻上THANK YOU VERY MUCH 以及幾朵小花兒~
下面的飾品有電視機 書本 球 還有茶杯(有跟小熊說公公愛喝茶)

DSC05931.JPG

還有一個信封,因為小胖先生不善言辭(?!)
說話技巧都點在嗆人上了,
就用一封信來表達他心裡說不出口的感謝吧~XD

 DSC05932.JPG  

 

新娘謝親恩櫥窗-

 

黃色為基調,搭配額黃色的格子背景。

腳踏車是我成長的記憶,但是因為太佔空間會壓縮到整體的配置,
只好忍痛放棄。

一樣有浮刻但是和新郎的不一樣,新娘送給爹娘的是刻You are everything

DSC05935.JPG  

 全家每天都會喝上爸爸泡的茶

我門有一個溫暖的家~

奶瓶是小熊幫忙搭配的
是娘親辛苦養育女兒成長的記憶~

DSC05936.JPG  

捧花婚鞋是女兒嫁做人妻了~
鑽戒是小胖先生套住我,還會好好照顧我一輩子~XD
最右邊的花是因為爸爸的興趣是種花花草草~

DSC05938.JPG  

 

婚禮當天,由我送新郎的謝親恩櫥窗給公婆

489.jpg    

490.jpg  

491.jpg

 

然後小胖送廚窗給岳父岳母

我們一起合照~
492.jpg  

結果我抱著爹娘的時候
跟她們說謝謝你們 我愛妳們之後我就很不爭氣的哭惹@@

495.jpg  

連大合照的時候還含著眼淚...T_T

497.jpg  

我想我娘娘應該還蠻喜歡的吧~
一下台就迫不及待的研究起來了~XD

499.jpg  

現在兩個櫥窗都擺在婆家跟娘家~

這飽蜜到家謝親恩的禮物有得到爹娘的喜愛真是太好了~

 

 

【兔兔特製胸花】

因為婚禮LOGO是兔子~婚紗照也有我們家女兒夏波兔子團長
所以所有特至名牌通通都是兔子XD

雖然婚紗店有送 可是我想要給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獨一無二的

 

為了這些名牌 跟賣家來來往往莫名的溝通了96封信~XD

第一板的新郎胸花

這個皇冠是拜託賣家特地去找的~XD
因為新娘是公主耶~XD
所以小胖先生要當一下王子才行~~哈哈

shelly01.jpg  

可惜我不喜歡黑色的揪揪~
所以我請他幫我改顏色

賣家給了銀色跟藍色讓我選

銀灰色莫名的給貴氣啊 又有質感~
所以我們兩個毫不猶豫的選了銀灰色的~XD

shelly07.jpg 

 

Shelly08.jpg 

當天小胖先生別起來
整個比平時帥了10倍以上~XD

 

277.jpg  

跟淺紫色的襯衫還有紫色的領帶搭起來真的很讚!!!

276.jpg  

 

主婚人胸花-
女生主婚人頭上有一朵紅花

南生主婚人有朵深咖啡色的紳士帽~

 

shelly22  
  

男方主婚人

240.jpg 

 

241.jpg 

女方主婚人

293.jpg  

 伴郎伴娘胸花-

伴郎本來跟主婚人一樣是深咖啡色的帽子~

shelly04.jpg  

不過伴郎是年輕人啊~~
所以請麥家換成淺藍色的紳士帽 
感覺比較有朝氣

shelly27.jpg  

 

371.jpg  

 

總招待與招待胸花-

總摘代是大姑~為了跟伴娘還有其他女生們的做出區別
所以改用紫色的花朵做為裝飾~

shelly31.jpg  

姐姐把胸花別在腰間很特別~XD
  

01  

招待胸花-

藍色兔兔是男方招待,粉色兔兔是女方招待
而且剛好男方的招待都是男生 女方的招待都是女生~XD

初版的招待胸花

shelly06.jpg  


修改之後的招待胸花

男方兔兔胸花加上水藍色的領結
女方兔兔胸花加上了粉色的花朵

shelly23.jpg  

 

兔兔捧花】

 

捧花世新娘最重要的配件啦!!!
怎麼可以草率哩~
希望有一束獨一無二又有紀念價值的捧花~

不喜歡珠寶捧花太多亮晶晶的水鑽
在網路上找了半天
終於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捧花了!!

 

紫色跟粉紅色是搭配我門的婚禮色系
水藍色是加進去跳色
希望可以更加活潑可愛一點~
材料有毛線球加上布花加上布球~
最重要的是要有兔兔~

 

 

 

初版的捧花照片-

 

Shelly10  

 

收到照片之後,
希望可以在更強調兔子一些~
所以討論之後在兔子週邊加上雪紡

 

shelly24  

 

最後在握把的地方又加上了水藍色的緞帶~
讓捧花在更亮一點~

 

shelly  

 

小紅在敦化的路上幫我們拍的照片~
捧花真的很美啊~~

 

219.jpg  

 

224.jpg  

 

捧花與戒指~

 

236.jpg  

 

草皮上的兔兔捧花~

 

235.jpg

 

捧花特寫來一張~

 

  

 

234.jpg  

 

新娘房的合照也都有拿著捧花啊~~

 

 

 

345.jpg  

 

小胖先生拿著捧花進場~
捧花搭配胸花~帥氣中不失可愛~XD

 

375.jpg  

 

394.jpg  

 

因為太愛她了~連三進都要再拿一次

 

  

 

578.jpg  

 

送客完拿著捧花跟背板來一張~~

 

728.jpg  

 

我們的捧花連下一場宴客新人的婚佈都在打聽~
說捧花很好看~~哈哈哈~~聽了超開心的~

 

 

 

 

兔兔簽名筆】

三色簽名筆 跟捧花一樣是藍紫粉紅的配色~

shelly03.jpg  

白色蝴蝶結兔兔簽名筆

 DSC_4703   

粉紅粉藍蝴蝶結兔兔簽名筆

DSC_4705

 

 

紫色與白色兔兔簽名筆

紫色兔兔搭白色蝴蝶

DSC05903.JPG

白色兔兔搭紫色蝴蝶結

 DSC05905.JPG  

簽名筆的兔兔屁股

328  

兔兔簽名筆側面~
毛絨絨的兔兔很可愛啊~~>///<

DSC05904.JPG  

DSC05906.JPG  

 

 

兔兔捧花禮】

收到的時候很貼心的已經包好了~
而且用毛線的顏色區分~

DSC05908.JPG  

打開來是兔兔吊飾鑰匙圈~
沒有抽到捧場的女孩兒們一人一個
顏色隨機~XD

shelly02.jpg  

近拍

DSC05909.JPG  

兔兔吊飾鑰匙圈屁屁照

DSC05917.JPG    

男生捧花禮-line扭蛋
激烈的男生抽捧花遊戲,沒有抽到的男生們反而鬆了一口氣~XD

575.jpg    

 

【二進小禮物】

二進是沒有發生激烈的被踩到裙擺或是被抓衣服之類的慘劇
我們一踏進會場就無法前進了
就站著等東西被一掃而空~XDD

466.jpg 468.jpg  

我們的二進為了搭配紅色旗袍
選了紅紅的囍字圓桶囍糖盒
裡面裝了懷舊的飛機餅乾跟數字餅乾~
還有隨機一顆LINE糖果~

我們自己買了散裝的餅乾再買蕾絲包裝自己分裝~XD

最後才裝進囍糖盒,為了這個還開了一條生產線~
一邊聊天一邊分工~

457.jpg  

  012  

現場準備了75個,本來想說可以留下一點自己紀念一下。
結果~~莫名的大受好評~XD
還有小朋友因為長輩沒有幫他搶到傷心了一會兒~

arrow
arrow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