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情提要

 

雖然這陣子因為變胖被很多路人甲乙丙丁懷疑是不是懷孕了
但是,一直發自內心覺得擁有一個寶寶離我還很遙遠的啊

 

吃中藥調身體還未滿兩個月,
10月中才被馬偕醫師覺得內膜似乎有點太薄了,
基礎體溫才剛量1個月又1星期,


這個月的體溫還被中醫跟西醫同時說上升的速度勉強
可以再快一點會比較好

 

一連串的診斷,讓人完全不覺得自己會那麼快就迎來新的生命~XD

*************************************************************

因為要出發前往日本玩耍了,想要去染個頭毛,
想說染頭毛之前來確認一下是不是可以染髮,
畢竟,小胖說先求有再求好,
所以在疑似排卵的那一天我們有認真了一下!!

下午要去剪法兼染毛,

早上出門前拿了張試紙來測試一下,

試紙沾溼以後,我就去換衣服了,
回到廁所一看....是兩條線!!!
基於前情提要的總總理由~
根本沒有傳說中驚喜萬分或是喜從天降的感覺,
連名帶姓喊了小胖的名字,
小胖可能以為老婆要發火了~
立馬探頭進來一看~
我拿了試紙給他看說:這是什麼?!

小胖一頭霧水的拿了出去,
我走出廁所又問了一次,這是什麼?!
小胖說,就是這樣!!

我說是喔,第一次看到兩條線耶
怎麼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啊~你怎麼沒有驚喜的感覺~
小胖竟然回答我說,不意外啊,排卵期有試啊~~

 

曾經以為,看到兩條線的時候
一定會驚喜萬分,雀躍不已的,

結果,根本沒有!!!

到辦公室,一直想著試紙是不是壞了XDD
晚上回家又試了一次,
嗯 真的是兩條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