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W的第一天到馬偕回診
寶寶看起來還蠻順利長大的
比我預期的要早個5天~XDD

 

檢驗師拍了很多張照片
從1.87CM-1.97CM-2.04CM


這次是老公第一次看到寶寶的心跳
上次是4W的時候,啥東東都沒有照到
之後都是我一個人自己照 他只能看照片~XDD


今天醫師一開始還問我小紅還沒來喔
有沒有可能懷孕XDD
我說我已經中獎了 他也忘了有叫我先照超音波
本來還要我先去照 不過我已經照好了XDD
看了超音波照片之後 就說那領媽媽手冊吧!!

蝦米!!媽媽手冊耶!!是媽媽手冊耶!!
以為要等到將近12週才會領到的說~
然後醫生發現從沒有跟我說過預產期之後
終於好心轉了轉轉盤之後告訴我了

之前一直想說是不是很不穩定
所以他都不想跟我說哩@_@||

領媽媽手冊的時候量了體重跟血壓
我剛吃飽啊~~整個很胖耶T_T

第一次的產檢就這樣用掉了
有補助繳費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覺啊~

晚上睡前問小胖都沒有感動
他說他有認真看超音波...
果然是對其他生命體沒有愛情的男人

 

至少他遇到我之後有對我這個生命體冒出很多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