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膽汁已經不稀奇了,
最近流行吐到最後要吐個幾口血~

因為孕吐不是件太開心的事情
每次吐都把眼鏡拿掉製造矇矓美的假象

但是還是看到了
一小口一小口的紅色從口中吐出來
一開始還一邊想...
我又沒有吃什麼紅色的東西..XDD
想了想....除了已經習慣的喉嚨破以外
連食道跟靠近胃的上方都隱隱作痛


我大概是吐血了
戴上眼鏡一看還真的吐血了

第一次吐血的時候
吐完坐在客廳發呆
呼吸都很痛 喝水也痛 冰冰涼涼的麥茶稍微好一點點

有時候呼吸還能感受到一直覺得很像臭皮蛋的血腥味

其實吐的次數已經沒有那麼頻繁了,
不知道為什麼卻吐血了
懷念起吐膽汁的時光
原來只是吐膽汁是件幸福的事情~~
根本就是得來不易的小確幸了

偶爾忍不住吃了醫生開的止吐藥
不然媽媽會得到憂鬱症
總是在吐得很慘之後關不住眼淚一直流

某天小胖說妳要當神農氏啊
都吃吃看看什麼可以吃
只有妳自己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才剛連吐兩次血,吐完沒多久的本人
就這麼在路上哭了
我自我感覺我已經很神農氏了
明知道會吐也還是吃 不知道會吐的也是吃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我覺得好吃的又不會吐的東西...

到底要怎樣才符合神農氏的標準!!
一時悲從衷來,一哭不可收拾哭了半個多小時
連洗完澡躺在床上都繼續哭~


但是即便吐成這麼樣了
我確一直都沒有繼續變瘦了
一直停留在瘦身3kg
離仙女還有一點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