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W左右,老公夢到一個男孩
不是小嬰兒 但是市自己的小孩~
我則是啥也沒有夢到~XDD

 

11W5D的時候去照頸部透明帶根抽血驗母血唐氏症2指標
那時候醫生透露比較像女生
原本夢到是個男孩的小胖轉而支持醫學判斷~XDD

 

之後前前後後我們求了5支簽
每隻都是男生~

16W在馬偕回診產檢
等了一個月 結果只聽了胎心音~
梅有照超音波
連寶寶的大小都不知道
媽媽有點失落~~
第一次當媽媽真得很想支到飽飽漲得是原是扁
就算是黑白一片的超音波照片也看得好開心啊!!!

 

17W5D的時候 去禾馨看診
苦為便秘所苦的媽媽需要得到解救

診所就是一定會照超音波~
好久不見的寶寶已經不量CRL的頭臀長了~

換量頭圍 腹圍跟腿長
醫生照的時候剛好寶寳兩腿開開~
就說有跟你們說過性別了嗎?
我就說沒有~內心OS快點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XDD
醫生說看起來是....
小胖就接男生..XDD
醫生還稱讚小胖很厲害~

性別一整個大翻盤
還在講說婆婆比較喜歡女孩兒啊~
之前老公也跟他說可能是女孩~

醫生聽到就說這樣才有機會再來一次啊~XDD

在地獄孕吐期的時候
自己有想過生男生 兒子都不用吐~XDD
女兒孕吐的話讓人心疼~(想起娘家2老的捨不得

 

不過人當了媽媽以後
想的根本不是我想要南還或者女孩
想的都是寶保健康平安!!!

 

親愛的兒子(聽說不太可能翻盤了)
爹娘要開始準備採購了~~

是說你甚麼時候要胎動呢??
醫生叔叔問的時候 我都只能跟他說沒有
說是說快了 但是可以快一點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