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在28W-30W瘋狂狂吃鳳梨而體重暴增的我兒
在29W+5產檢的時候已經來到了32W
從此再也回不去惹~
每次產檢都好大一隻~
38W+5的時候頭圍已經來到9.5,體重3650惹!!!

孕婦每天去爬8層樓梯4趟
假日還加碼有一天上下樓梯10趟
在家深蹲跟蹲著擦地板
走路1小時~~

用盡方法小子就是不願意出來

完全沒有產兆的孕婦真的很擔心要吃全餐,
於是問了醫生有必要催生嗎?
還是繼續等待足月呢?!!

醫生說要內診看看適不適合~
不是我們想催就能催的~
這一內診依然只開一點點~~

不過醫生說可以催生於是便好了過兩天去催生
回家把已經收妥的待產包再確認一次~
也立馬請了產假XD

約好催生的好處就是很悠閒
於是還去吃了哺乳之後不能吃的麻辣鍋~

39W+2那天,一早6點起來就出發去醫院惹!!
先去產房辦理住院報到,
因為一早就去催生了還有病床
後來發現產婦太多很多人都在走廊等~XDD

報到之後去抽血看能不能打無痛
此時我還在想省下無痛這筆昂貴的花費~XDD
但是
身為一個小超級好抽血的我本人
在第一關就衰小了

醫檢師在左手戳進去又鑽了鑽又戳還是抽沒有
明明已經插進血管裡了啊!!
看他本來一付胸有成竹的樣子
太太內心很傻眼!!
耗了半天只好換右手~
這次終於抽到血惹!!!


再度回到病房櫃台
護理師帶我去脫光換衣服然後就灌腸剃毛
剃毛比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罐腸根本撐不到10分鐘啊~

努力的憋了5分鐘就已經衝去廁所惹~XDD

拉也拉完了,躺在病床上等~

此時要開始上點滴又要戳洞了
因為太太暴食鳳梨導致妊娠糖尿
所以我的點滴很清淡~~
只是生理食鹽水

但是
我的第2衰小又來了
看起來林祖馬超強示範給你們實習生看的護理師
在我的左手上戳了一個洞之後
又插又拔又插又拔的還要轉一轉弄了很久以後
放棄了
換我手手腕又拍拍拍又拍拍拍半天
再度放棄
換右手然後再一直拍拍拍拍拍~
又戳又拔又轉終於好惹!!!!!!

都弄完主治醫師也來惹~
內診完告訴我要塞子宮軟化的藥
然後就要再等6個小時再看軟化情形決定之後怎麼辦~


Q毛醫師的內診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完全不會痛
沒有爬文那種比陣痛還痛
或痛到想巴他頭的不適感~~


中間有實習醫師還住院醫師有來內診
生小孩真的就是一直被內診
醫師也內診護理師也內診
還好遇到的技術都挺不錯的~

頂多就酸酸的感覺~
算是我被誤了一生的催生過程中運氣很好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