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的躺了6個小時
這6小時根本天堂
好吃好睡可以開心滑手機~


下午三點


6小時後Q毛來內診
宣佈可以上催生點滴惹~

因為我乙鏈沒有過
所以每4小時要加打抗生素
不過是打在點滴上沒什麼感覺~

下午六點

催生點滴一開始是一滴
一滴超級無感
然後兩滴
一直到晚餐時間我都還可以忍耐
偶爾襲來的陣痛感

爹娘晚上煮了晚餐來給我吃
吃到一半護理師就宣佈我之後都要禁食了QQ

隔壁床的小姐是第2胎來催生
一開始就打無痛了
在我還沒開始哀哀叫的時候她已經在哀哀叫了
"愛痛惹受不了了~~~啊~~"
醫師後來人工破水
她還痛到哭出來~

但是第二胎很快就可以推去生了
嗚嗚 我只能目送她離開~

下午十點到凌晨零點

這時候就是偶爾很痛的一直陣痛一直陣痛
護理師來看看然後歸靈
陣痛來的時候像經痛

病房外有痛苦的哀號覺得自己要屎惹
可是他連續哀了半小時就去生了(羨慕)

凌晨零點-決定打減痛

這是我最後遇到的衰小 誤了我催生一生的衰小事
這一衰就真的非常的煎熬!!

決定打減痛之後等了約莫45分鐘
來了一個男醫師(為什麼我沒記住他名字,我恨

本來希望老公可以在旁邊讓我捏手的
但是因為他沒有口罩所以最後還是我一個人

打完之後以為會開啟我順利的催生之路
結果恰巧相反

老娘不到半小時就一腳踏進地獄而不自知

打完減痛到早上7點

一開始只是機器一直逼逼逼~
狂逼只好請護理站叫醫師來
等了30多分鐘護理師來了

打電話問醫師 重新黏一黏沒逼了
他就走了

但是不到30分鐘我的機器又開始逼逼逼的鬼叫
第2次護理師來
第3次醫師跟護理師來 我旁邊偷聽他們聊天應該是管子有點跑掉 麻醉進不去
又調整了半天
第4次是護理師來
第5次是醫師來 我問他有考慮重埋嗎 他跟我說原則上不會 這次花了很多時間把他黏到根本不會動
之後就真的再也沒逼逼逼逼了

這一弄完已經早上5點了
馬的!!!我根本沒有睡覺!!整晚都在逼逼是要怎麼睡

但是我雙腳從此真正的踏上了催生地獄惹
因為打了減痛點滴加到4滴
所以痛得很密集很痛
但是其實令人悲憤的事其實我的減痛似乎沒有打進去
因為我真他馬的超級無敵痛的


跟老公說不能叫麻醉科再來看嗎?
但是老公說機器沒逼了應該沒問題吧!
好吧 畢竟他算是醫療業的同行我勉強相信他
但我內心充滿了問號!!

早上七點-早上十點半

早上8點的時候娘親來了
但此時我已痛到忍不住鬼叫
雙手無法克制的用力捏老公的手

真的是 非 常 痛!!!

不太怕痛的我本人
每30分鐘左右(或是根本不到)又會忍不住的唉唉叫一下

痛到一度比催生劑量降到兩滴
但是因為這樣開指又變慢只好又再回到4滴......


快9點的時候Q毛醫師來了
我跟他說我非常痛能不能加劑量
Q毛醫師說很痛可以按
我說我已經按到上限了
他說那只能打肌肉止痛或是另一種(原諒我痛到忘記惹)

我還是又問了可以找麻醉科來看
不行我再選嗎?

Q毛醫師說機器沒叫應該就正常~
叫我想一下要選哪一個
他就飄走了

後來可能他們討論了一下
護理師飄來問我打了減痛比沒打還痛嗎??
我說對!!!
她說那請麻醉科來看看

這一等我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上午10點半-12點


來了個我後來覺得他是仙女的女醫師
因為我已經痛到爆炸了
無法不動的讓他重埋減痛
所以老公選擇先在脊椎上打一針
藥效是2小時

天啊!!!這一打下去~~~
我就睡著了!!!
根本不會痛惹啊~~

然後在我昏沈之際,
善心的仙女幫我檢查原本埋的減痛~
各位大德!!半夜那個真的沒埋好啊!!!


於是善良的仙女又幫我重新埋了減痛
之後我就一路覺得~哇!!肚子痛耶 有點痛耶
然後一邊睡覺

沒騙人!!我真的一邊一直睡
可能前一晚我都沒睡
一邊體會很痛的經痛
然後真的睡得好開心~XDD


一直睡到12點護理師來內診就已經全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