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生

全開就一邊睡覺一邊陣痛
等護理師來教怎麼用力

老公疑似看到兒子的頭髮~
然後就等有空房的時候進產房生


不過因為我凌晨12點多就破水了
已經超過12小時
中間遇到耽誤我一生的減痛失敗
不然我早生完了吧!!!!

Q毛醫師覺得我太累了
可能無法自己把兒子擠出來~
所以決定用吸的!!!


寶寶生出來的時候
頭超級尖的!!

真正的尖頭曼~根本外星人
隔天看就消掉了~

因為我麻醉有副作用所以從12點之後就三不五時吐一下
在產檯上 生之前生之後都吐惹@@

護理師有抱寶寶來跟我握手
我兒的手好有力啊~
護理師都稱讚!!


看到寶寶的時候我沒有感動到哭
但看到他還是很開心
看到10跟手指10跟腳指就一整個放鬆了

轉到病房

如果以為生完就沒事了

那才怪!!!

其實我中間一度想說我完蛋了
我該不會產程遲滯要吃全餐吧
所幸 寶寶最後跟我一起很LUCKY的選擇了自然產

但是我副作用太強大了
生完等恢復再轉到病房 ㄧ路一直吐
晚餐也吐 喝水也吐 吃水果也吐

吐到肌膚接觸PASS 第一次親餵也PASS
因為我已經累到昏睡~

婆婆來看小孩
我也是吐完就昏倒了

一直到下一個凌晨~
護理師說Q毛說打止吐

才結束了我的狂吐副作用!!!

結束了我的催生~

老公事後表示下一胎不催生惹!!
沒產兆就等到有產兆
他的手快被我握到黑青了~XDD


但我真心的覺得如果第一次減痛沒有失敗的話
我早就生完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