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不久的歲末年終之際,我們要慶祝周年慶啦!

可是霸惠宮溪的周年慶比我們的周年慶要早上好一陣子~

值此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時節,

決定一起在霸惠宮溪的周年慶提前送對方周年慶小禮物~

 

交往快一年浪漫跟驚喜就變得不是太重要(?)

所以,完全不避諱地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收到啥禮物~

姑娘我的禮物還是我自己寫上地址寄回家的~XD

 

因為每次小胖都只能揹著我的小桃紅後揹包,

他超帥的男子氣慨無從發揮,

所以早早就打算要送他一個後背包~

啊~小胖也如以往的我都還沒講就在研究我要送的禮物= =

破梗王就算是到了周年慶也是不留情面的~

還好我已經看開再看開了~偶爾沒被破梗或沒被猜中就算是我賺到啦~

 

姑娘的周年慶小禮物,是我家女兒的親戚來著,

親戚是我自己硬要攀關係來著,其實人家跟我們家女兒一點關係都沒有~

Le Bunny Bleu 是今年發現的超可愛兔兔鞋~

來自紐約的人氣品牌~韓國有超多分店~台灣在9月中開始有設點販售~

秋冬的鞋子都沒有可愛的兔兔~一直到雪靴上市~>///<

小胖跟姑娘我發現SOGO的特價裡面有兔兔雪靴的時候~

就決定要去看了~結果也真的就搬回家~

 

我的兔兔靴是羊毛雪靴來著

423091_3436996503849_990979028_n  

官網上有很多顏色~ 

lebunny 

我入手的是咖啡色~

其實粉紅色也很可愛啦~~周年慶限定20雙~

可是粉紅色很快就髒兮兮了~

在灰色跟咖啡色掙扎了一會兒就選擇了根本不會髒 *髒了也沒人會發現的嘎逼色*

 

這鞋盒如此的可愛~店員問我要不要鞋盒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說要!!!

留著裝東西多可愛啊~(狀態:少女心花怒放

DSC_1206 


來瞧瞧我這可愛的周年慶大禮吧~

DSC_1207 

DSC_1209 

鞋子在腳後跟的地方

有粉紅色的兔兔LOGO~

樸素中帶著可愛~

粉紅色點綴讓咖啡色的鞋子不會太暗沉~也變得有精神多了~

穿上之後依然可以是個繽紛少女而不是一枚歐巴桑~

 

從斜後方看,可以發現在鞋子兩邊外側還有一個可愛的粉紅小兔頭

DSC_1216   

DSC_1214  
 

雖然整雙鞋子都是素色的,但是其實並不顯得單調~

 

靠近鞋底的兩側也是有兔兔的LOGO~

DSC_1213 

就連鞋底也是很圖案的~

DSC_1212 

 

聽說是羊毛60%的雪靴~裡面布滿了咖啡色的毛~

星期六鋒面來的時候是穿針的還蠻暖的~

DSC_1218 

這厚實的毛,可以陪伴我度過這個到現在還不算太冷的冬天吧~XD

 

據聞本兔兔雪靴具有防潑水的功能~

不過我想下大雨的話還是一樣會濕漉漉的~

應該還是適合在陽光裝飾用的冷吱吱冬日裡穿比較俏麗可愛~

有空的話補上幾張石川照~XD

 

周年慶禮物雖然早了很多點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啊~~

我家小胖人真的是超好的~

不過為了SOGO聯名卡的滿額刷卡禮~

我們這次很愚蠢的自己刷了自己的禮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